story

新的故事开始了

“LOVE”

       创造者驻足于虚空领域,无聊地摆弄着手中的笔,看着lofter一个又一个绝佳的创作。

       熄屏,挥笔,墨痕停驻在三位空间内,勾勒出二维的图像。当最终,圆形的脑袋上面瞳孔的落笔,“画”活了过来——那是Peter。

       灰色脑袋诧异地看着四周的虚无,紧接着将眼睛聚焦于眼前灰色的人类。他的眼睛先是疑惑地四处打量,而后化为了愤怒,一把扯住他的衣领:

     “这是哪里?YIN 在哪?你个混蛋!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冷静,冷静。Peter,我把你召来可不是让你冲我发火的。你也不想来一发镇定剂对吧?”人类微笑着,言语里充满了戏谑。

     “你怎么……?你怎么敢……?你个混蛋,YIN被你拐哪里去了?再不张口我就让你死无全尸!”Peter张开嘴,露出尖牙与魔鬼般的舌头,随时准备一击毙命。

     “再等等嘛~我倒是很想看看你知道实情后的眼神呢,呵呵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木桌旁,电脑一声清脆的声响,标志着“your boyfriend game”的成功下载。创造者伸手控制,轻敲鼠标,而后,面前Peter的眼神渐渐呆滞,而后转化为病态的微笑。Peter的手松下来,一把搂住创造者揉蹭,缓缓吐出几个字: 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?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创造者放声大笑,久久不能平息。待到Peter缓过神来处理自己奇怪的记忆,心中对面前人类的疼爱与仇恨交织时,创造者开口了:

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的"爱"吗?你对我热烈的"爱"吗?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讽刺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对不起,我不知道那是你……”Peter伸出手,妄图挽救这局面。不知为何,Peter从他被遮住眼睛的脸庞里,看不到任何东西,只有微笑挂着灰色的脸庞之上。

      “得了吧,”Peter恳求的话被中断,“能跨越屏幕,看到并爱上玩家的你啊,也是时候该想想你爱我究竟是真心,还是只是个傀儡了……”    创造者顿了顿,转头微笑。

      “一个被程序束缚着的傀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话毕,乱码涌过,包裹Peter的全身,再睁眼时,已不见了那人类的踪影,只能看见自己脚下的公园。

      “真是怪事啊……”    “以后再想吧。亲爱的……还在等我呢…是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

事后:hh用来练笔的屑作,祝你们看得开心)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